新闻网

自动化学院迎新记(三)—自动化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4日 00:00  点击: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3日,学校迎新工作正式启动,自动化学院迎来了第一批2021级新生。为确保迎新工作有序进行,保障新生顺利入学,学院统一部署,各部门通力配合,院领导、辅导员、学生干部和志愿者等积极开展工作,整个迎新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地进行。

  新生入学的前一天,志愿者们就开始了迎新工作的准备,他们将帐篷、桌椅等一系列工具搬运到尤洛卡广场,并精心布置好了迎新点。

  早晨六点钟,学院辅导员、兼职辅导员和志愿者早已在学院报到点和迎新点等候。随着2021级新生的陆续到来,他们各司其职,轮流上岗,为新生提供最周到的服务。无论是摆渡车下车口还是新生登记处,都做到了时时刻刻有人接,不让任何一个新生掉队。新生们纷纷表示,学院的迎新工作细致温暖,减少了不必要的麻烦,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

  9月3日上午,学校、学院领导亲临自学院迎新现场,检查并指导迎新工作。

  此次迎新工作充分展现了学院强大的凝聚力,体现了学院的人文关怀,加强了新生的归属感。(通讯员:林慧)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