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自动化学院举办教职工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00:00  点击:

    为丰富教师文体生活,激发教职工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进一步培养教师间合作与拼搏精神11月23日,自动化学院在J11教学楼举办教职工拔河比赛。
  本次拔河比赛以学院各系为组别,抽签决定两两车轮赛,最后进行决赛。比赛准备阶段,各组参赛教职工积极做着热身运动和“战术安排”。伴随着裁判员的哨声响起,参赛队员立即投入到紧张而又激烈的比赛之中。双方老师们双手紧握麻绳,双脚用力蹬地,口中高呼着“一二,一二”,伴随着一旁此起彼伏的加油声、鼓励声,整座教学楼里处处洋溢着体育健身的喜悦和团结协作的激情!
   一场场精彩的角逐之后,在最后的决赛中,院机关队斩获本次拔河比赛冠军,自动化系和电工电子中心分获亚军和季军。

 

此次教职工拔河比赛在老师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通过本次拔河比赛,不仅锻炼了教师的体魄,还增强了教师们的团队精神,活跃了教学气氛,更凝聚了学校的向心力,为创建文明校园又增添了一抹亮色!(摄影:夏玉冉 通讯员:潘好鑫)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