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自动化学院举办公寓故事剧本大赛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 00:00  点击:

          为营造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创造和谐的宿舍氛围,进一步推进校内精神文明建设,自动化学院近日J5-412教室举办公寓故事剧本大赛,2021级本科生代表参赛。

本次公寓故事剧本大赛是由每班参赛小组各派出一名代表,通过PPT的形式向大家讲解小组剧本,将创作背景、创作目的、大体故事情节以及作品亮点等内容一一陈列。在比赛的过程中,参赛同学围绕公寓组织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文化育人、实践育人等方面,将宿舍生活的点滴记录下来,以剧本的形式情感真挚地讲述出来,展现了公寓内同学之间守望相助、团结友爱、知规守矩的感人故事。

参赛同学展示过后,各位评委针对整体表现进行评分。比赛最终以电气三班、自动化五班、自动化二班获得三等奖,电气二班、电气一班获得二等奖,机器人二班获得一等奖完美落幕。

    吐露点滴心声,开拓精彩人生。剧本故事结束了,但现实中的故事仍在继续,鼓励同学们团结友爱,构建更加和谐美好的校园,这也是本次大赛的意义所在。(通讯员:李俏 牛小曼 马知非 摄影:崔旭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