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经管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4日 14:31  点击:

4月12日,由校团委主办、经管学院承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选拔赛在J6楼成功举行。

本届大赛我校青岛、泰安、济南三校区共有1700余人组队参赛,经过初审、复审等环节,遴选出22支队伍进入了答辩环节。根据参赛选手分布不同校区的情况,答辩采用线下线上两种方式进行。入围作品涉及三农电子商务、工业电子商务、旅游电子商务及其他电子商务等多个主题,涵盖农业、工业、环保、医疗等不同领域。

比赛过程中参赛团队对项目背景、市场分析、营销策略、项目创新、发展规划等进行了详细介绍。评委依据项目创新点、可行性、实践情况等各参赛团队逐一进行了点评,肯定选题和优点的同时也指出不足,并给予了改进建议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中的一项重要赛事。历年来我校都非常重视该赛事的宣传、组织、举办。该比赛的成功举办提升了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和创业能力,同时发挥了促进教学、促进实践、促进创造、促进育人等功能。(通讯员王怀梓;摄影:杨斌)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