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经管学院举办心灵树洞“寓”见你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1日 13:06  点击:

为了缓解学生心理压力,提高心理适应能力,近日,经管学院心健联举行了“心灵树洞见你”活动,在C9公寓楼的4-5楼楼梯口和C1的5-6楼梯口楼层放置了“树洞先生”和“树洞公主”信箱。

C1“树洞公主”信箱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学生的想象力和动手实践能力,利用奶油胶、指甲油、轻粘土,纸胶带等材料将投票箱涂上温暖的颜色,画上可爱的图案,摇身一变成为承载心事和秘密的“树洞”。

“投票箱”摇身一变成“树洞”

辅导员王桂清及心健联成员共同制作“树洞”

“树洞”制作团队合影留念

人本主义治疗师卡尔·罗杰斯认为:来访者要得到成长,需要陪伴、需要有一段安全的、充分接纳的关系。因此,在痛苦的时候人需要找到一位信得过的朋友陪伴和倾听自己。心灵树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可以倾诉的途径,帮助同学们缓解在特殊时期的不良情绪(通讯员:王桂清 周小羡)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