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金色暖阳】数学学院举办香港城市大学访学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3日 15:58  点击:

为帮助学生开阔视野,进一步增强专业认同感。近日,数学学院在J9-433报告厅成功举办香港城市大学访学经验交流会。学院教师马宏基受邀与学生们分享他在赴香港城市大学访学交流期间的收获与感悟。

马宏基分别从选择学校与签证申请、香港城市大学简介、香港的风土人情、境外访学注意事项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并介绍了选择学校时在专业特色、消费水平及生活习惯等方面需要注意的问题,他鼓励同学们要脚踏实地,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努力提升外语水平,为将来的出国出境深造打下坚实基础。随后,马宏基生动地介绍了香港的风土人情、衣食住行以及香港城市大学的基本情况,还与同学们分享了他在访学期间的工作科研进展以及在访学过程中发生的一些趣事。分享结束后,马宏基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本次交流会内容充实、气氛热烈,受到了在场学生们的一致好评,不仅开拓了同学们的眼界,也提供了宝贵的信息和经验,对同学们做好大学生涯规划具有重要意义。(通讯员:刘海璐)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