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青色希望】数学学院组织学生收看“志愿服务大讲堂”直播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 11:01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更多青年学子投身志愿服务、展现青春担当。11月17日晚,学院组织2022级全体学生以及学生会权益部、蜜枣志愿服务队、“健康有young”社团成员收看“志愿服务大讲堂”第94讲。

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李志明教授就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导学,引导青年深刻领悟大会主题。李志明教授针对青年、志愿服务、创新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讲堂结束后,学院学生会权益部及社团成员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研讨交流,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一代寄予了殷切期望。青年学子纷纷表示,要在新征程上锐意进取、主动作为,坚守“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更多人投身志愿服务,谱写新时代志愿风采。(通讯员:池敬煊)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