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金色暖阳】数学学院举办就业形势分析与求职技巧指导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8日 21:02  点击:

为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学生进一步了解就业形势,掌握求职技巧,提升求职成功率,11月17日下午,数学学院邀请中孚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孟令彦通过线上形式为学生做就业指导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学院学生工办主任、团委书记谢菲菲主持。

孟经理通过详实的数据分析了2022年就业形势和2023年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他指出,据教育部统计,2023届高校毕业生规模预计1158万人,同比增加82万人。面对当前就业形势,孟经理鼓励同学们要抓住机遇,主动出击,积极做好充足的就业准备。同时,他结合人力资源经理的工作经验和数学专业学生特点,针对如何应对校园招聘、如何制作一份脱颖而出的简历以及如何准备面试等问题展开了详细讲解。

本次讲座从学生实际需求出发,帮助学生认清就业形势,提升就业竞争力,有助于推动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质增效,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