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金色暖阳】以心迎新 筑梦青春——数学学院省外新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3日 18:02  点击:

五湖四海始聚数学,锦绣前程终扬青春。9月3日,数学学院在尤洛卡广场展开2022级省外新生迎新活动。

迎新期间,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及学校有关部门领导亲临学院迎新报到现场视察工作。数学学院院长董焕河,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辉,副院长张同迁、方泳等也抵达现场指导迎新工作。全体辅导员和由学生会各部门组成的迎新工作团队全天坚守迎新工作现场,为每一位省外新生做好报到服务。

新生报到前,辅导员一对一精准对接,全面摸排省外新生活动轨迹,建立详细工作台账,认真审核返校条件,确保新生报到注册工作安全合理有序。报道现场,工作人员各司其职,亲切问候、耐心答疑、搬运行李等,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每一位新生提供最热情的服务与帮助,积极发扬“以人为本,热情周到”的服务精神。

迎新第一天,学院33名省外新生全部顺利报道。严格周密的防控措施和方便快捷的志愿服务让新生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和温暖,他们纷纷表示,要把学校、老师和学长学姐的关心关爱化作动力,珍惜时光,增强本领,以优异成绩为学校为祖国增光添彩。(通讯员:盖康)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