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数学学院赴济宁、聊城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10:01  点击:

为切实做好2022年高考招生宣传工作,为广大高考学子及家长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服务,根据学校统一部署,6月25-27日,由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辉、数学与应用数学系主任崔玉军、统计系主任王赢等一行6人组成的招生宣传队伍前往济宁市和聊城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在招生现场,老师们就学校发展概况、招生政策、志愿报考、专业设置、相关学科优势与专业特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帮助有志报考的学生科学地分析志愿报考情况,吸引优质生源。前来展位索取资料和咨询的考生及家长络绎不绝,老师们对学生和家长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为方便考生和家长了解相关信息,学院还开通了招生咨询专线为考生、家长与学校搭建良好沟通平台。目前招生宣传工作仍在继续推进当中,全院上下将齐心协力确保招生宣传工作取得更大成效。(通讯员:谢菲菲)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