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金色暖阳】数学学院开展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14:15  点击:

为进一步培育优良学风和考风,创造好学、乐学、上进的学习氛围。6月21日下午,数学学院在J9-433会议室开展2022年度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辉、团委书记谢菲菲、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活动由谢菲菲主持。

启动仪式上,刘辉宣读了《数学学院2022年度“学风建设月”活动实施方案》,介绍了开展学风建设月的目的和意义,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他指出,良好学风是形成优良校风的基础和前提,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保障,更是广大学生成长成才的迫切需要,他希望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到学风建设月活动中来,在活动和比赛中扎实专业技能,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在努力与奋进中绽放青春光彩。

学生代表统计学(数据分析方向)2019级5班毕潇在发言中表示,开展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对于树立和培养良好学习风气具有重要意义,她鼓励全体同学们强化责任意识,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规范考试行为。随后,全体学生庄严宣誓,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自觉作为,争做表率,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学生先锋。宣誓结束后,与会学生共同学习了《山东科技大学考试违规认定及处理办法》等相关校规校纪。

本次活动不仅是学院完善“三全育人”工作体系的重要举措,也是扎实推进学风建设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体现。接下来,学院全体师生将全力落实学风建设月各项工作任务,努力推进学院学风再上新台阶,教育引导广大学生积极践行“团结、勤奋、求是、创新”的校风精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盖康)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