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红色基因】数学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1日 12:49  点击:

为进一步激发毕业生党员使命担当意识,以奋斗之青春献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勉励广大学生党员在新的工作和学习岗位上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月9日上午,数学学院组织全体毕业生党员在学校泰山广场开展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学生党员面向党旗,整齐列队,举起右拳,高声宣读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和时刻不忘初心、矢志永远奋斗的坚定决心。

“马上就要毕业了,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深刻体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在今后工作生活中,我将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忠诚,立足岗位做贡献,脚踏实地,以身作则,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统计学(数据分析方向)2018-1班团支部书记吕琳说道。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任鹏旭说道:“我们将牢记党员身份,不负母校期望,勇担时代使命,坚定前进信心,在不同的岗位上为学校和学院增光添彩。”

入党誓词字字千钧,是每一名共产党员入党初心的真实写照和庄严许下的铮铮诺言。聚散有时,未来可期,数学学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必将始终坚守初心,牢记使命,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通讯员:袁彤、范轲)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