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金色暖阳】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副校长周东华带队走访用人单位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1日 15:41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建立人才培养体系、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5月20日,副校长周东华带队走访青软创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海克斯康制造智能技术(青岛)有限公司、青岛鼎信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科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徐明磊、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辉、毕业班辅导员等陪同走访。

青软集团总经理李战军对学校领导老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参观了公司的展示大厅和办公环境,讲解了公司的创业历程、业务领域范围等。座谈会上,周东华与各单位负责人就校企合作、毕业生招聘、产教融合基地建立、促进毕业生实习就业等合作议题开展深入交流探讨,他表示,校企合作一直以来都是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机制,也是赋能青年人筑梦远航的重要平台,希望校企双方在已有基础上进一步推进产学研合作,深化产教融合,确保校企人才供需精准匹配,更好地服务国家、地方发展大局。

今后工作中,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继续拓展就业岗位,深度抓就业促质量,构建常态化、长效化的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机制。(通讯员:盖康)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