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金色暖阳】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1日 15:34  点击:

5月19日,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工程实训大楼1603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辉、团委书记谢菲菲、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8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院学生会主席郭新茹主持。

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刘辉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院青年学子致以诚挚问候。他在讲话中指出,新时代大学生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牢把握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时代主题,切实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努力争做社会主义合格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刘辉向全体学代会成员、学生干部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着眼大局,坚定信念;二是要自我提升,树立榜样;三是要着眼学生,创新工作;四是要饱含热情,竭诚服务。

开幕式结束后,第一次全体会议正式开始。大会听取审议了《山东科技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山东科技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山东科技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学代会提案工作报告》;通过了选举办法,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及大会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在各代表团第一次会议中,选举了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名单、山东科技大学第五次学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在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中,听取总监票人关于各代表团选举结果的汇报,确定了山东科技大学第五次学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名单、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学生会常任代表建议名单。

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中,选举了山东科技大学第五次学代会代表、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和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学生会常任代表。

在第三次全体会议中,宣布了山东科技大学第五次学代会代表名单、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名单、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学生会常任代表名单;通过了《关于<山东科技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山东科技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的决议》。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顺利闭幕。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时代呼唤新作为。数学学院学生会将继续秉承惟真求新的校训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青春之风貌向青春之未来,在各项工作中大放异彩,展现积极向上的青年活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盖康)

会议现场

奏国歌

刘辉讲话

投票现场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