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红色基因】数学学院举办“青马工程”基础班第四讲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 15:10  点击:

5月10日下午,数学学院负责宣传工作的辅导员盖康在J9-433会议室为“青马工程”基础班和2021级团支委培训班成员们讲解新闻写作技巧和摄影知识。
        盖康围绕新媒体视域下的新闻摄影,着重从新闻稿构成及写作技巧、新闻摄影的特性、摄影的基本构图及照片的后期制作等方面讲解了会议讲座、参观交流、文体活动等不同类型现场的写作及拍摄技巧,结合日常学生写作拍摄中的常见问题,通过具体分析,生动形象地阐述了什么是优秀的新闻稿件,如何正确拍摄不同环境下的新闻照片。
        讲座提高了学员们的写作技能与水平,丰富了学员们的摄影知识和认识,对提升学院新闻宣传工作质量,促进学院新媒体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