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蓝色引擎】数学学院承办第2期创新创业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3日 15:32  点击:

4月29日下午,由创新创业学院、校团委、国家大学科技园、学生工作部(处)主办,数学学院承办的2022年第2期(总第132期)创新创业大讲堂在线上开展,山东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顾问陈言俊教授受邀担任主讲,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辉主持会议,400余名师生参与线上讲堂。

讲堂上,陈言俊教授结合自身多年的指导参赛经验,系统地介绍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的流程,并结合自身指导的项目,细致地介绍了“互联网+”等系列大赛,对赛事流程、具体规则、赛前准备工作、优秀项目打造进行了详细讲解,他鼓励同学们要发挥所长,积极参赛,培养创新意识,提高创新能力。随后,同学们就项目申报、选题等问题展开了讨论交流。

本次讲堂激发了同学们参与创新创业竞赛的积极性,也对参赛项目的准备和提升起到了良好的助推作用。数学学院将进一步整合师生力量,遴选有潜力的创新创业项目,探索训练提升计划,扎实推进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稳步前进。(通讯员:代佳庆、张舒昱)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