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计算机学院举办“‘程’意十足,幸福加‘码’”创意代码诗信大赛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8日 11:17  点击:

品古今诗韵隽永,传承千古,天生我材必有用的源远流长;听从前车马很慢,书信很远,一生只够爱一人的细语潺潺。为提高学院研究生的代码逻辑思维文化素养,给有创意、有想法、热爱编程的同学提供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近日,计算机学院举办“‘程’意十足,幸福加‘码’”创意代码诗信大赛。

谁说码农不懂浪漫?我们用代码来传递我们的真切情谊,书写别样爱的表达,这是工科生特有的浪漫情怀。大赛共收到作品90余份,经筛选,现将优秀作品公布如下:

硕研2021-3班 陈兆婷

硕研2022-3班 庞森元

硕研2022-3班 常安富

硕研2021-4班 武晨曦

硕研2020-1班 张硕

硕研2021-1班 李浩楠

代码改变世界,平凡孕育非凡。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层出不穷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也在提高学院研究生学习专业技术积极性的同时,展现了同学们极为丰富的内心情感,让更多同学聚焦家国情怀,展现深藏心底的浪漫与温柔。(通讯员:张玉莹 苏小盼 邵安康)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