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青鸟计划·技能提升季】学院副院长彭延军为毕业班级开展考研就业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5日 21:45  点击:

为积极响应团省委“青鸟计划”服务大学生就业创业的号召,近日,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彭延军在J7-207教室为智能科学与技术2019级2班同学开展考研就业交流会。

会议伊始,彭延军客观分析了当下的考研就业形势,并督促同学们要认清自身定位,理性选择,叮嘱大家考研要进行知识梳理,充分利用在校时间和学校的学术资源,吸取学长学姐的成功经验,努力拼搏;就业要打开思路,尽早准备,遇到困难灵活应对,争取“一击就中”。

此次考研就业交流会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对目前大学生的考研就业形势有了进一步的深入了解,对自身的规划更加明确,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动力与信心。(通讯员:武超群 李铭鑫)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