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喜迎2022新生 奋进2022征程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4日 00:30  点击:

93来自全国各地的2022级新生,带着美好的憧憬来到山东科技大学,共同赶赴一场青春的约会。

为助力2022级新同学顺利入学,转变角色,适应大学生活,学院领导、老师高度重视,提前规划,精心筹备,将学生工作放在首位错峰持“码”入校、志愿服务指引、暖心活动迎新,学院强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细化各项分工职责,确保扎实稳妥做好迎接工作,持续为新生保驾护航。

学院志愿者早早在迎新点等候,一趟又一趟,帮助同学们搬运行李,尽心尽力为新生提供周到细致服务,对于学弟学妹们在报到注意事项、课程安排、公寓管理等的疑惑,也给出了耐心解答。在新生报到处,学院还准备了“喜迎新生,奋进征程”党史、校史知识竞答特色迎新活动,让同学们一入校园就养成爱校、荣校意识。“咱们学校的校训是什么?”“中国共产党人创立的革命道路是什么?”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其中,既是为了检验自己知识储备,也为了赢得那件具有特殊意义的“校庆70周年文化衫”。“初入校园,参加这种知识竞答非常有意义,对学校的感情一下子就起来了。”2022级新同学感叹道。

奋进新征程,开创新时代。希望2022级新同学们能够在计算机学院尽情施展自身才能,大放异彩,在人生画卷上为自己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通讯员:尹贻娜 秦晓田 摄影:刘瑞 张磊 林凯枫)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