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策马扬鞭正当时 踔厉奋发奔新程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1日 11:37  点击:

8月30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蓝光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牟仁刚主持会议,院长梁永全对学院工作进行总结部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梁永全传达了学校总结部署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学院2022年上半年工作,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全体教职工要培养良好心态,构建和谐学院。要从中国传统文化中汲取营养,找准发展定位,规划好幸福人生;要积极纾解压力,培养良好心态,掌握调节缓解情绪的方式方法;要坚持体育锻炼,摈弃不良习惯,树立“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理念;要凝聚师生心智,构建和谐学院,努力做到“聚情爱院、聚力建院、聚心和院、聚智兴院”。

牟仁刚强调,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必须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历史自觉,加强团结协作,确保安全稳定,为学校、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本职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履行教书育人光荣职责,以积极态度做好“三全育人”工作;要树立质量就是生命的理念,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重点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推进高质量发展;要严格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以毫不松懈的心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教育教学、研究生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通讯员:顾东东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