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喜报!我校学子在第十一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9日 20:29  点击:

近日,由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江苏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十一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在南京落下帷幕。来自计算机学院的两支队伍经过初赛评审后顺利进入全国总决赛。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完成决赛评审、答辩后,均获得本科及研究生组全国二等奖的成绩,山东科技大学获得该赛事“最佳学校组织奖”。

本届大赛历时1年,共有来自31个省份的5576支队伍积极参与。经过初赛评审,总决赛评审,总决赛答辩,最终决出一等奖队伍21支,二等奖队伍98支,三等奖队伍240支。

本届大赛中,我校成为山东省唯一取得二等以上奖项的高校。我院本科生刘佰航组建的“知行合一队”取得本科及研究生组“A9-智能创作平台”赛题二等奖,获此奖项的其他队伍均为“双一流”高校。我院研究生苏春健组建的“飞镖队”取得“A10-基于Unity与百度希壤的元宇宙虚拟校园设计与建造”赛题二等奖。通讯员:周智 刘佰航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