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计算机学院举办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9日 09:10  点击:

8月28日9:30,计算机学院在蓝光报告厅举办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牟仁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郝亮,团委全体辅导员,全体学生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王春宇主持。

牟仁刚传达了学校2022年领导干部高端培训班的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学院上半年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指出这些可喜可贺的成绩与广大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密切相关。为助力同学们继续做好下学期工作,牟书记提出以下几点希望和要求:第一,认识当前形势,把握机遇和挑战。“谋大事者,必先观大势。”要做到心中有数,谋划好自己的学业和工作。第二,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做好自己的事。守住心神,拒绝躺平。保持自信,保持关注,保持提升。第三,自觉扛起责任,服务中心大局。增强自身责任感、使命感,抓住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在学风班风建设、人才培养上下功夫,同时注重工作的方法艺术。

“新起点,新征程,新突破。”郝亮用三句话总结了对全体学生干部的期望。郝亮指出,学校办学条件不断改善,学院办学质量不断提升,面向新征程新任务,同学们自当抓住机遇,在学生服务管理、学风建设、科技创新、网络文化建设等多方面实现新突破,助力班级、学院工作在新学年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王春宇宣读学校《2022年下半年学生工作要点》,明确了学院团委分工和职责。孙悦宣读学校《2022年暑假开学前后共青团工作安排》,尹贻娜布置新学期学生宣传相关工作,周智布置开学前后重点工作。(通讯员:尹贻娜 陈志泉 摄影:张磊)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