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四点半微课堂第137期】机电学院举办“蓝图已擎画,强军再出发”应征入伍主题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7日 10:34  点击:

为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参军政策,培养同学们的家国情怀,4月12日下午,机电学院于学院楼报告厅举办了“蓝图已擎画,强军再出发”应征入伍主题分享会,优秀退役复学学生苏久钊担任主讲人。

分享会伊始,苏久钊从当兵经历、入伍政策、所得收获三个方面展开分享,详细地介绍了他军旅生涯中“酸甜苦辣咸”的百色经历。用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军营是培养人才的大学校,是锻炼人才的大熔炉。此外,苏久钊还对当下大学生入伍优惠政策、应征入伍流程、入伍发展前景与退役保障、应征入伍条件等方面作了详实的讲解。最后,他鼓励同学们把热血挥洒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之中,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

参军报国既是磨砺人生、实现抱负的重要选择,更是热爱祖国、报效国家的高尚行为。本次活动为同学们参军入伍指明了方向,提高了同学们对强军建设的热情,为同学们的自身发展规划提供了有力帮助。(通讯员:王东旭  摄影:周亚鹏)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