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机电学院邀请赵毅鑫教授作《国家自然基金政策解读及项目申请评审体会》报告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5日 17:51  点击:

     12月2日,针对学院教师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申请书撰写等方面的共性问题,机电学院邀请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共伴生能源精准开采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煤矿灾害预防与处置应急管理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赵毅鑫教授作“国家自然基金政策解读及项目申请评审体会”的报告。报告会由机电学院院长张强主持,来自机电学院、能源学院、智能装备学院等单位的280余位师生参加了线上会议。


    赵毅鑫从一般性原则、基金政策解读及2022年主要变化、不同类型基金申请评审等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战略定位、审核改革要点、资助格局、研究项目/人才项目系列/环境条件项目系列、评审流程等基础事项,对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面上项目、重点基金等不同类型项目的重点填报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和解读。在互动环节中,多位教师提出了基金申请过程中的疑问,赵毅鑫逐一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讲解。

   张强对赵毅鑫百忙之中为师生作报告表示诚挚感谢,希望各位参会教师从本次报告中汲取经验,尽快完成基金申请书并反复打磨,力争在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中再创佳绩。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