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机电学院举办全体在校生公寓内务安全管理规范讲座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6日 17:53  点击:

为了强化学生宿舍管理,创造整洁、和谐、文明、积极向上的生活和学习氛围,巩固机电学院“宿舍基础文明建设月”建设成果,10月26日下午,辅导员孟凡宝老师J8-202报告厅为全院各班级班长及副班长开展全体在校生公寓内务安全管理规范讲座。

讲座伊始,孟凡宝针对学校宿舍内务整理标准公寓违禁物品及不文明现象认定标准进行了集中梳理学习,详细讲解了机电学院卫生值日制度(试行)文件及防疫通风记录册标准;随后对近期校检工作中各年级违禁品及内务通报统计情况进行了数据分析,明确分析通报了各年级在违禁品检查卫生校检中的问题以及成绩。最后,孟凡宝强调了公寓防火、防诈、防盗、用电安全等基础问题,并对参会的班干部提出了更高的思想要求,希望各班班干部为同学榜样,班级同学传达此次讲座内容。

此次讲座提高了同学们的宿舍卫生及安全意识,与会同学表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后都按照宿舍管理要求,以文明寝室的标准规范自己行为,养成良好习惯,创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学习居住环境,把宿舍创建成学生第二个温馨舒适的家。(通讯员:孟凡宝、田方正  摄像:郭春阳、高璐)

104DC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