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机电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2022年第十八次集体学习,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6日 17:30  点击:

10月24日下午,机电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2022年第十八次集体学习。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兼组织部副部长、机电学院党委书记李双立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党政办、学工办(团委)、教科办、学科办负责同志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集中收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的央视报道,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坚持人民至上》等内容。

党的二十大是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家一致认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认真领会、深学细研,做到入心入脑,以此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随后,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学习了警示教育片《失守的青春——年轻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大家通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受到强烈的震撼和深刻的教育,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和灵魂洗礼,进一步强化了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提升了崇廉拒腐的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对纪律法规始终保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李双立强调,各位党员干部要守住拒腐防变防线,防微杜渐,从小事小节上守起,时刻保持敬畏之心,要层层设防、处处设防,牢牢守住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和亲情关,严守底线,不碰红线。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始终坚持一切为了师生、一切依靠师生,立足岗位职责,勇担责任,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书写高质量发展的机电篇章。(通讯员:翁丽媛)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