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青鸟计划·就业领航】“薪火相传开新篇,前置就业促成长”机电学院举办2020级升学择业前置系列活动第二期——研究生推免经验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3日 14:19  点击:

帮助2020级学生进一步了解研究生推免政策,引导同学对个人发展有更清晰的规划,进一步发挥榜样引领作用,10月11日下午,机电学院于学院楼209会议室召开研究生推免经验交流会,2019级刘璐璇、贺明、徐子昂等同学分别在会上分享自己的推免经验。2020级辅导员杨治宽、李凯、玄纪元和2020级部分学生参会。

座谈会上,2019级推免生代表刘璐璇就推免政策、基本流程及面试夏令营过程中的准备技巧进行详细解读,为同学们明确了推免生应当提前具备的硬性条件;贺明就课业成绩、荣誉称号、科创研究、社会工作四个方面讲述了自己的大学路,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高质量学科竞赛、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徐子昂从保研复试经验、院校选择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保研经验,鼓励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制定目标,广泛收集相关保研学校信息。

本次座谈会为2020级学子调整状态、积极备考提供了动力和方向。与会同学们纷纷表示未来将带着今天的收获与感悟,秉持初心、勇担使命、奋楫笃行、不负韶华。(通讯员:曲岩、任德昕  摄影:孙润泽)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