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思享讲坛第十期】机电学院召开政工人员读书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 11:35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政工人员的政策理论水平、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激发学习热情,不断提升自主学习能力,机电学院召开政工人员读书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双立、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猛以及全体政工人员参加此次读书交流会。

会上,陈猛带头分享自己读《向毛泽东学管理》的体会,并结合学团工作交流读书感悟,以书中精华为指引,向全体政工人员倡议要延续学院的优良经验做法,强化基础工作,逐步推进创新型工作。

接下来,全体政工人员围绕自己近一年来的读书体会、未来一个月的读书计划以及个人研究方向进行交流研讨。

最后,李双立分享近期读俄罗斯著名史学家、政论家罗伊·麦德维杰夫《苏联的最后一年》的感悟,对苏联解体的原因进行了深层分析,以苏联解体的教训启发全体政工人员以“修齐治平”为己任,实现“立身、立德、立言、立功”,成长为“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靠得住的政工人员。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机电学院政工队伍将继续秉承打铁还需自身硬的学习理念,学百年奋斗党史、悟进步实践思想、长过硬技能本领、开创新发展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通讯员:曲岩

18BCB

1A25D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