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暑期社会实践】梦耀中华服务宣讲团举办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5日 10:47  点击:

社会实践是一笔财富。为了展现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加强小组之间的了解,总结并分享经验,8月9日晚,梦耀中华服务宣讲团于线上举办了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交流会,会议由梦耀中华服务宣讲团队长孙晨主持。

会议伊始,队长范晓彤表示:“我们很荣幸在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一起进行2022暑期社会实践,希望大家通过此次交流会,更加明白‘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的道理,将此次社会实践的感悟贯彻到以后的学习和生活当中。”

在遵循当地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宣讲组各小分队分别前往潍坊市、日照市、聊城市等地红色教育基地,在当地的红色革命区、抗战纪念馆等处志愿讲解、录制红色精神宣讲视频,与当地红色博物馆馆长、革命前辈们进行交流,进一步明确了作为一名大学生对于弘扬红色精神、传播红色故事的重要责任,实地宣讲的成员通过录制宣讲视频来进行思政类教育,充分利用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的互联网优势,将宣传的范围也由山东省扩大至全国。

孙晨表示,本次梦耀中华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线上线下成员相辅相成,互相成就,各组成员通力合作,实现团队成员效益最大化,以青春之声讲好黄河故事,以青春之姿传承红色基因,展现了大学生实践风采,担当了时代责任与使命,用青春力量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此次会议为后续实践工作的展开奠定基础,有利于激发全员参与社会实践的积极性,加强自身的综合素质,从实地实践中汲取红色文化的精神营养,将红色基因接续传承、赓续不息,以更加崭新面貌迎接二十大的召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通讯员:李亚迪 孙晨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