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风建设】机电学院举办2019级“励学班”考前辅导课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 09:11  点击:

近期,随着考试周的临近,同学们都进入了紧张的复习阶段,为指导同学们科学备战期末考试,提高复习效率,6月15日上午,机电学院举办2019级“励学班”考前辅导课,能源学院滕桂荣老师应邀担任本次辅导课主讲人。

课上,滕桂荣老师就材料力学的基本知识和重点内容进行讲解,详细介绍了拉伸、压缩、剪切和扭转几种力学性能的概念,并阐述了其影响因素及失效形式。随后,就考试常考题型为同学们一一进行分析,针对同学们的专业疑惑给予详细解答。辅导课持续两个小时,老师耐心讲解,同学们虚心请教,认真学习,收获满满。

此次考前辅导课让同学们对期末考试有了更充分准备,营造浓厚的考试周学习氛围,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老师浓浓的关怀和鼓舞,成为学院学风建设的有力抓手。相信在老师的帮助和鼓舞下,同学们一定能够取得一个好成绩!(通讯员:王凯 摄影:倪杨)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