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13:25  点击:

519日,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J8-313会议室隆重召开。机电学院团委老师、研究生会秘书长王玉鹏出席会议。会议由机电学院研究生会主席王宇主持。

下午17时,会议初始,韩志豪《大会筹备情况报告》。在大会预备会议、各代表团会议上,以民主商讨为基础,审议通过《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主席团成员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通过了机械电子工程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名单

下午1730分,举行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全体会议。在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李金鸿宣读《山东科技大学机电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李博宣读《山东科技大学机电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在第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通过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第三次研代会常任代表名单机械电子工程学院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名单山东科技大学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参会代表名单。

最后,王玉鹏对大会作出总结,表示这是一次民主团结总结经验、筹划未来解放思想、凝聚人心、干事创业的大会。山东科技大学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掌声中顺利落下帷幕!

会后,参会嘉宾和代表们进行合影留念。(通讯员:李金鸿)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