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青鸟计划·就业领航】机电学院举办“志在四方,逐梦西部”西部计划经验交流分享会暨第106期四点半微课堂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11:48  点击:

为了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到西部服务奉献的宣传工作,鼓励更多大学生扎根西部基层干事创业,报效祖国,513日晚上,机电学院通过学院楼报告厅和线上腾讯会议举办“志在四方,逐梦西部”西部计划经验交流分享会暨第106期四点半微课堂,机电学院优秀校友、西部计划志愿者赵瑞华、王启聪应邀作经验介绍。

会上,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2017届校友、服务于西藏丁青县文化局、现任丁青县教育局科员的赵瑞华现身说法,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经历介绍了西部计划西藏地区的政策支持、报名流程、工作内容等各项内容,他表示,同学们要积极制定未来规划,详细了解志愿服务的内容和当地政策,更好地服务当地,实现抱负。

机械电子工程专业2019届校友、曾服务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州霍尔果斯市团委、现任霍尔果斯市职业高中教师的王启聪分享了自己在新疆霍尔果斯市的体验与收获,介绍了西部计划新疆地区的服务政策和西部计划报名、面试、培训的详细内容。

两位优秀校友的分享引起了同学们的热烈反响,同学们踊跃提问,气氛轻松融洽。

本次分享会让大学生深入了解西部计划,感悟“把青春献给祖国”的真谛,进一步引导高校毕业生投身于西部计划事业中,以青春之我,在中西部广袤大地追求理想、无私奉献、历练成长。(通讯员:祝月盈 魏千姿)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