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青春向党 青年力行】机电学院举办升旗仪式暨“建团百年展辉煌,时代青年显担当”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6日 14:22  点击:

为增强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彰显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4月25日上午,机电学院在泰山广场举办升旗仪式暨“建团百年展辉煌,时代青年显担当”主题活动。机电学院团委书记樊玉华及全体团委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学院2021级全体生参加。

六点三十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矫健的步伐将国旗护送至升旗台,五星红旗伴随着国歌缓缓升起沐浴在晨光中,随风飘扬,全体师生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后,梦耀中华服务宣讲团成员在国旗下作《弘扬沂蒙精神,争做时代青年》主题宣讲。四月暖阳,宣讲员在充满生机的清晨里,声情并茂地诵读沂蒙妇女李桂芳用身躯架起“火线桥”、沂蒙母亲王换于抚养四十多名革命后代长大成人、沂蒙百万人民参加抗战为国捐躯一个个感人鲜活的事例,诠释了军民“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沂蒙精神。在场师生肃然起敬,感受到了沂蒙人民团结奋战攻坚克难勇往直前的伟大力量。刘丰鸣同学带领同学们重温入团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飘荡在四月春风里,立志报国、勇担重任的豪情激荡在每位青年学生的胸膛……

本次活动弘扬了伟大的沂蒙精神,歌颂沂蒙人民爱党爱国、无私奉献的爱国主义情怀,激励机电学子树爱国之心,立报国之志,用青春的臂膀勇担新时代重任。(通讯员:郑宏燏 魏千姿 摄影:李亚迪)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