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青马工程】机电学院举办“书香机电 筑梦青春”交流诵读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5日 18:35  点击:

书香盈满路,躬读正当时。为了迎接第27世界读书日”,引导学生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4月22日晚机电学院“青马工程”启航班全体学员学院楼二楼会议室举办书香机电 筑梦青春交流诵读会

“青马工程”学员利用一个小时的时间,共同阅读《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一书,深入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正定、福建、浙江、上海以及到中央工作以来,与大学生朋友们交往、交流、交心的故事,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学生朋友们的殷切期盼,进一步明确新时代青年所肩负的使命担当。随后“青马工程”学员就阅读内容进行思辨讨论,踊跃发言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一百周年之际,交流诵读感想,分享个人感悟。

本次诵读会中,学员们感想颇多,启航班学员刘璐璇说在阅读《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一书时,仿佛聆听着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学生们的殷殷嘱托,真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们的亲密无间,使我深深地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生逢其时,重任在肩’的使命担当。”

本次诵读活动让同学们在阅读中启智增慧,在书本中汲取营养,在深度交流中碰撞出思想的火花有助于青年学生树立崇高理想,涵养浩然正气,明确时代青年人的使命担当,激励着机电学子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通讯员:李凯)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