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机电学子前往烈士陵园祭奠英烈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9日 00:00  点击:

 

为缅怀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当代大学生爱国情怀,4月7日下午,在机电学院社会实践部的组织带领下,机电18-2、18-3班级部分学生前往西海岸烈士陵园进行清明扫墓活动。
在经过半小时车程颠簸后,同学们来到了西海岸烈士陵园。进门后,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宏伟的英雄纪念碑,同学们瞻仰纪念碑,接着怀着沉重的心情走进了烈士纪念馆。在纪念馆里,同学们了解了黄岛地区以及外地参加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等战争的部分烈士的英雄事迹、遗物以及珍贵的历史图片。随后,同学们向烈士纪念碑鞠躬,对牺牲的英雄烈士寄托哀思,表达对他们的敬仰与怀念。最后,同学们合影留念。
品得今日味,不忘旧时泪。雕刻在石头上的记录,可能会随时间的流逝而渐渐消失,但镌刻在同学们头脑中的记忆,却会永远清晰,同学们必将珍惜现在的学习生活,为新时代中国的繁荣昌盛努力奋斗!
通讯员:赵庆星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