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校园招聘(三四一)——中交天和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8日 00:00  点击:

   中交天和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2019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中交天和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财富》世界500强企业排名第91位)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主要从事隧道掘进机(盾构机)的生产和盾构产品的整修、改造、翻新以及海洋船舶的设计制造和地下通道管理与养护等业务,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超大型盾构制造商。

截止目前,中交天和制造、维修盾构机达百余台,直径规格从3.64米至16.1米不等,形式涵盖TBM、泥水、土压、复合式、敞开式等,产品遍布北京、上海、天津、南京等国内14个城市以及亚洲、欧洲等国家地区,广泛应用于城市市政管网建设、地铁、城际轨道、核电站等多种领域。

公司拥有“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盾构机关键技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全断面隧道掘进企业一级生产资质”、“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单位”等各类荣誉、资质数十项。现已成为我国隧道掘进重大技术装备行业的标杆企业之一。

 

二、薪酬福利

1、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

2、广阔的发展空间;

3、丰富的职业培训;

4、五险一金(公积金按苏州市最高缴费比例缴纳);

5、月度绩效奖金、年度绩效奖金;

6、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探亲假等;

7、提供工作餐、住宿、话费补贴、节日物资、生日卡等福利;

8、毕业生档案接收、户口落户;

9、员工每年在岗体检。

三、招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的2019年应届毕业生。

2.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诚实守信,责任心强,党员优先。

3.具备较好的英语语言沟通能力,须通过英语四级。

4.具备较好的计算机水平,熟练应用常用办公软件,研发类岗位须掌握相关制图软件(如CADEPLAN等)。

5.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以及自主学习意愿。

6.身体健康,乐观积极,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一定承压能力。

四、需求信息

岗位类别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