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喜报!土建学院荣获“十佳班级”和“十大优秀学生”两项殊荣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8日 10:59  点击:

12月2日,山东科技大学2022年度“十佳班级”和“十大优秀学生”落下帷幕,土建学院工程管理2019-2班以全校第一名的成绩获评“十佳班级”称号、土建学院建筑学2019级1班曹正同学获评“十大优秀学生”荣誉称号,土建学院荣获两项殊荣!

工程管理2019级2班班级规章健全,纪律严明,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积极创新一系列特色制度,如匿名意见征集制度、民主评议决策方式、四会一体制度等,形成了一套完善的制度体系;为营造良好学风,班级建立了学习交流平台,定期开展学术交流研讨会,开展“笔记争霸赛”活动,加强学风建设,实行“学习成绩追踪”制度和“少数民族一对一结对帮扶”制度,帮助学习生活上遇到问题的同学共同进步;组建科研创新互助体,通过结对子的方式,组织成员自主学习科研创新竞赛技能与知识,科研氛围浓厚,班级同学获得国家级奖项24项、省级奖项56项。在全体同学共同努力下,班级建设硕果累累,蝉联山东科技大学先进班集体、山东科技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等团体荣誉称号。

建筑学2019级1班的曹正同学曾任山东科技大学第22届学生会执行主席、校青马工程“弘毅班”班长,曾在省青马工程培训班中以第一名的成绩获得“优秀学员”称号。曾获”全国煤炭行业优秀共青团员”“青岛西海岸新区最美大学生”等荣誉称号。曹正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他跟随鲁喀专项志愿服务团队,去往新疆这片美丽的土地展开支教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我省智力援疆、文化润疆的工作,与当地150多名学生共同生活、共同学习。他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组建多支学生抗疫先锋队,在学校、社区服务岗位上做出突出贡献。

青春朝气蓬勃,少年风华正茂,接过荣誉的旗帜,传承不灭的薪火。土建学子必将以“十佳班级”和“十大优秀学生”为楷模,勇于担当,不断进取,掌握专业技能,锤炼优秀品格,让知识照亮前行的道路,努力成为国家和社会需要的栋梁之才!土建学院将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中心,关心青年成长发展,高质量培养高素质“五有”人才!

(通讯员:王瑜)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