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土建学院举办第十八届“和谐土建,活力四现”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三)——宿舍装饰环保大赛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0日 09:43  点击:

为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增强宿舍凝聚力,充分倡导同学们回收利用物品,让宿舍更好地发扬“团结友谊、绿色和谐”的精神,营造绿色、文明、舒适、优雅、和谐的宿舍环境。11月22日至11月29日,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举办了“寝室装饰环保大赛”。

在活动期间,相关工作人员前往学生宿舍参观打分,评选优秀宿舍和优秀论文,根据宿舍评出一、二、三等奖,并将在宿舍文化月闭幕式上展示。比赛期间,各宿舍充分倡导绿色环保,通过利用纸盒、树叶等,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结合爱好设计宿舍门窗和内部空间,同步推广垃圾回收利用,将个人的个性特点和自身理想追求融入宿舍设计。经过评比,最终A15-528宿舍荣获一等奖,A15-526、B2-125宿舍荣获二等奖,B2-117、B2-132、A15-313宿舍荣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学生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身边的小物件发挥自身特长,进一步提升了宿舍间的沟通与合作能力,有效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宿舍的凝聚力,为学生提供了更多发挥创造力的空间,希望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每位同学都能再接再厉,精彩纷呈!

(通讯员:刘超、林祥润 摄影:李茉、郄凯顺)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