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温暖”如“月”而至——土建学院为新生送上中秋特别礼物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15:44  点击: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了使2022级新生在中秋佳节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与温暖,9月9日上午,土建学院党委书记宋西路、院长王崇革、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高静,在新生辅导员的带领下走进宿舍、走近学生,给2022级新生发放中秋月饼,送上节日的暖心祝福。

学院领导将这份饱含温情的节日礼品一一发放到学生手中,领取月饼的同学们脸上洋溢着感动与喜悦,每一声“谢谢”都浸满了幸福的味道,现场洋溢着浓浓的中秋节日氛围。远离家乡的同学在中华传统节日感受到中秋月饼的“香甜”,感受到“金桂飘香福临门,八月十五庆团圆”的味道,感受到学院“家”的温暖。

小小的月饼饱含学院对广大学子的爱,学院对广大学子开启大学美好生活的期望,以土建之“爱”润学子之“爱”,同时也让新生入校后能够尽快适应学校学习生活,真正做到进得来、住得下、学得安。2022级土木类2022-5班的阮健格在领到月饼后说道:“今年不能在家过中秋,但学院的月饼延续了我对家的思念,让我们这些远在他乡的学子也能体会到不一样的温暖。”

丹桂飘香,中秋月圆。本次中秋送月饼活动不仅让新生感受到了温暖,更帮助新生进入大学迎来新的希冀和新的起点,激励同学们勤奋学习,为大学学习生活树立远大目标,努力做一名有理想、有抱负的合格大学生。

(通讯员:王瑜、李彤 摄影:孙英杰)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