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 |宋西路带队赴中交一航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1日 15:35  点击:

7月18日,学院党委书记宋西路带队赴中交一航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访企拓岗,为毕业生拓展就业岗位、拓宽就业渠道。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静,毕业生班辅导员王贝贝、刘超陪同走访。

座谈会上,宋西路围绕党建工作、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平台和毕业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以此次走访交流为契机,不断加强双方校企合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共同打造校企合作新模式,聚合力、谋发展、促共赢。

17793

中交一航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高瑜山对宋西路一行表示欢迎,围绕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人才招聘等方面介绍了公司情况。他表示,山东科技大学与公司保持了长久良好合作,历年来为公司培养输送了众多高质量人才,希望接下来在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就业招聘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实现互惠互赢。

会上,双方共同观看了山东科技大学和企业宣传片,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校企共建党建基地”“山东科技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在企业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宋西路一行参观了大国工匠管延安工作室,了解企业参建港珠澳大桥情况。

12CE1

(通讯员:王贝贝)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