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土建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8日 10:54  点击:

四五载学海泛舟,书写青春韶华;今携二三叮咛,扬帆起航!6月17日上午,土建学院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在学院楼广场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各系(所、室)负责人、学院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以及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欢送会。欢送会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朱统汉主持。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书记宋西路宣读了我院2022届省级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生、团中央“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军入伍学生名单,与会领导为学生代表颁奖。

随后,毕业生代表王家轩发言,他回望了美好的大学生活,表示在未来的道路上一定会继续保持奋发向上的姿态,不辜负母院对自己的期望。

毕业班辅导员张翌、鲍娜娜发言。她们分别回顾了与同学们生活的点点滴滴,希望同学们传承土建品格,树立鸿鹄之志,追求卓越人生;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以久久为功的实效为社会造福,用扎扎实实的成绩为未来铺路;希望同学们在追求梦想的人生路上,夙兴夜寐,疾起奋进,成就精彩人生。

学院教师代表、山东科技大学2022年“我最难忘的恩师”、学院副院长李为腾发言。他以“各就其位放异彩”为题,送给毕业生四句话:多彩的世界需要不一样的你;努力认清自己,自己的标签自己贴;勇敢做好自己,刷亮你的标签;不敢祝愿“成功”,但愿活出精彩。

最后,院长王崇革向全体毕业生致辞,他向毕业生们圆满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向一路呵护同学们成长成才的老师们表示最崇高的敬意。临行之际,他赠言毕业生:一是志存高远,希望同学们立鸿鹄伟志、守报国丹心,让理想与伟大时代同向同行,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二是崇善明德,希望同学们用人格赢得成功路上的机遇良缘,要知感恩、懂宽容、会分享,严以律己,宽以待人。让诚实、正直、厚道、守信的优秀品质与同学们朝夕相处;三是笃行不怠,希望同学们在走出校门后,依然保持读书和研究的习惯,追知识之“光”,求真理之“是”,把阅读思考作为生活方式,让终身学习成为自觉追求。他祝愿毕业生们在自己的担当和奋斗中,把握人生的际遇和机缘,勇敢地追求属于自己的诗和远方,成就奋斗的人生、幸福的人生、卓越的人生。

欢送会在离别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全体老师起立目送、挥手送别毕业生,毕业生们迟迟不愿散去,一张张褪去稚气的笑脸,一幕幕涌上心头的回忆,离别的不舍,交织着收获的喜悦,永远镌刻在这难忘的青葱岁月里。

毕业欢送会虽落下了帷幕,但青春永不散场!愿你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通讯员:王瑜、李彤 摄影:李庆冬)

党委书记宋西路宣读名单

颁发省级优秀毕业生荣誉证书

颁发校级优秀毕业生荣誉证书

颁发光荣参军入伍荣誉证书

毕业生代表王家轩发言

毕业班辅导员张翌发言

毕业班辅导员鲍娜娜发言

山东科技大学2022年“我最难忘的恩师”、副院长李为腾发言

学院院长王崇革致辞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