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土建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摄影大赛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11:37  点击: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我院学生积极进取、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学子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近日,土建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摄影大赛。

本次比赛旨在以历史记忆、文化背景、地标景点为创作出发点,通过镜头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征程,记录日新月异的景观和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高昂的热情积极参与比赛,共计接收作品百余份。各作品表达形式新颖、构思独特、积极向上,部分优秀作品更是立意深远、主题鲜明,充分表达了当代青年肩负时代使命与责任的决心。经过评委老师的层层筛选,杨梦莹的“我心向党心”、李喆的“党旗飘在微风中”等作品一致获得好评,最终确定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6名。

本次摄影大赛的举办,展现了土建学子一心向党、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坚守信仰,努力奋斗,铸牢永远跟党走的思想根基和行动自觉,拥有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的力量,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通讯员:王瑜、滕一鸣、李杰)

我心向党心”杨梦莹

103F8

党旗飘在李喆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