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土建学院开展“夏至望安,纸短情长”毕业季明信片寄语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09:54  点击: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毕业季,向毕业学子致以真挚的祝福。近日,土建学院开展了“夏至望安,纸短情长”毕业季明信片寄语活动。2021级学生代表参与到活动中。

活动中,参与的学生寄情于笔,或书写出自己对毕业生深深的祝福,或描绘出一幅幅色彩斑斓的画作,用自己的真情实意填满整张明信片。随后,同学们将充满依依惜别之意的明信片放置在校园美景中,将祝福遍布整个校园。同学们漫步于墨水河畔,行走于若水园中;于励志坊边走过,在晨读园中徘徊。“挥挥手,作别青春的校园,留下灿烂的笑容,祝你万事胜意”“愿前程似锦,祝未来可期”……这些真挚的祝福语无不承载着同学们的心意。明信片悬挂于万紫千红之间,与满园美景一起,为毕业生送出真挚的祝福。

本次活动中,学生漫步于校园之中,与校园美景一起为毕业生献上祝福。毕业季即将到来,不必伤感,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相逢又告别,归帆又离岸,毕业既是往日欢乐的终结,也是广阔未来的开端。愿各位毕业生历尽千帆,归来仍少年。

(通讯员:王瑜、刘智威 摄影:孙英杰)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