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土建学院2022年专业间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6日 08:21  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各专业学生之间沟通交流,提高学生团队合作能力与拼搏精神,土建学院举办2022年专业间篮球赛,决赛于4月22日晚在学校篮球馆举行。土建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朱统汉、辅导员沈娇和王瑜出席闭幕式。

本次专业间篮球赛共有土木大一大二代表队、土木大三大四代表队、工管代表队、建环代表队、城空代表队、建筑城规代表队、硕研代表队7支队伍参加,比赛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最终在经过15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后,硕研代表队与土木大一大二代表队两支队伍冲出重围,进入决赛。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决赛拉开了序幕。上半场比赛,硕研代表队进攻配合默契,并且积极防守,上半场以30:13大比分领先对手。下半场比赛中,土木大一大二代表队稳住心态,奋起直追,数次积极拼抢,积极发动进攻。在最后一节比赛中,虽然土木大一大二代表队的进攻没有停下并连得17分,但分差并没有缩小太多,最后在64:38的比分下,比赛圆满结束,硕研代表队成功取得了比赛的冠军,硕研代表队5号球员肖秋皓再一次荣膺决赛MVP。

闭幕式上,朱统汉、王瑜、沈娇分别为获得前四名的代表队以及决赛MVP颁发证书。随后,朱统汉致闭幕词,对获得名次的班级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为本次活动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号召同学们要发扬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积极投身到体育运动中,强健体魄,积极向上。

EE5E

此次专业间篮球赛的顺利举办,不仅为参赛球员们创造了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也为学院各专业学生提供了相互交流、竞争的平台,丰富课余生活、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充分展现了土建学子积极奋进、勇争一流的青春风貌。

168AB

(通讯员:王瑜、李庆冬 摄影:王博文、刘智威)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