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喜报】我院孟元库教授和地球科学馆科普团队成功入选青岛市科普专家库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9日 10:20  点击:

近日,从青岛市科学技术协会获悉,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孟元库教授和“山东科技大学地球科学馆科普团队”分别入选青岛市科普专家库。

专家库分为个人和团队两类,其中孟元库教授入选个人类专家库,“山东科技大学地球科学馆科普团队”入选团队类专家库。青岛市科普专家库的组建工作,旨在进一步加强青岛市科普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各领域科技专家、专业技术人才在科普工作中的积极作用,提升市科普公共服务能力,促进全民科学素质建设目标的实现。通过申报、遴选,本次共有150名个人和60个团队入选青岛市科普专家库。

此次成功入选青岛市科普专家库,体现了市科协对我院地学科普工作的肯定和认可。未来,我院将以此为契机,坚持以普及地学知识、弘扬地学精神、提高公众科学素质为己任,认真履行职责,发挥科学传播引领作用!

(通讯员:王倩)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