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山东科技大学地科学院在日照市五莲县七宝山金矿有限公司建立产学研基地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8日 08:47  点击:

12月14日,山东科技大学地科学院与五莲县七宝山金矿有限公司在日照市五莲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签定产学研合作协议,双方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五莲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郑明伟、五莲县七宝山金矿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玉强、山东省第八地质矿产勘查院副书记吴召明、总工程师彭永和,地科学院副院长孟元库、地质学系和矿产地质系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在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原则下,建立全面深度合作关系。通过项目合作、专题研究等方式组织力量进行研究开发、技术攻关和成果转化。坚持目标导向和需求牵引,合作开展原创性技术研发、工程技术难题攻关及成果转化。双方适时合作建立山东科技大学教学实习基地和就业创业实践基地。

本次产学研合作协议的签署是校企合作的有力体现,将积极推动双方在人才培养、教学实习、就业实训、资源共享等方面的多方位合作,有力拓展学院服务社会、产学研相结合的渠道,为学生提供新的教学实习和就业创业实践平台。

(通讯:曹玉亭)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