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地科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8日 10:13  点击:

近日,地科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慧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本次学习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委(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杜军对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情况进行了巡听督查。

会上,高慧结合自己的学习情况,从学习内容、学习要求、学习方法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体会。随后,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以读原文的方式,依次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一至第七章节。学习结束,与会人员依次发言谈学习体会,并就学院党委如何落实学校《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山科大党发〔2022〕28 号)进行了交流讨论。

杜军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政治理论学习工作,并对下一步如何进一步增强学习效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是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走出去请进来,增强理论学习的灵活性;二是进一步增加交流人员及频次,学以致用,将学习与工作紧密结合,做到知行合一。

(通讯:周传义)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