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欢迎新同学,迎接新梦想——地科学院迎接2022级新生入校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7日 23:25  点击:

青春的列车驶入新的站点,列车又迎来了崭新的面容。经历了新学年的奋斗和成长,地科学院又迎来了新的“追梦人”。他们怀揣着对大学的憧憬,对未来的希望,满怀期待地走进了山科的大门。

学院师生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精心策划,认真组织,周密部署,为新生提供体贴、全面的服务,确保新生能够安全,顺利,舒心的入校。学院在尤洛卡广场和C3宿舍楼门口设立两个迎新点,从新生坐上摆渡车到迎新点,填写个人信息签名报到,分发校园卡和新生纪念品,再到入住新宿舍,都有专门的志愿服务同学帮助新生完成入校工作。参加志愿服务的同学们热情周到、温暖贴心的服务,带给了新生最阳光、最美好的回忆,让新学子们在跨入山东科技大学的第一天就感受到了来自地科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关切!

迎新期间,校党委书记罗公利、校长姚庆国及学校有关部门领导莅临学院现场,亲切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了解新生报到和迎新工作开展情况。罗公利在迎新现场的优秀校友宣传栏前驻足,详细询问了校友的发展情况,由衷赞叹“学校为校友感到骄傲!”

学院党委书记高慧、院长常象春等学院领导、全体辅导员深入迎新报到现场,向新生送上暖心的问候。新生们纷纷在学院精心准备的签名墙上留下自己的名字,作为开启人生新起点的见证,并拍照留念,记录此刻美好的时光。

2022级新生的到来为学院注入了一份新鲜的血液,带来了一股清新的空气,也带来了一份新的希望。相信在地科学院这个广阔的天地里,2022级学子们定能尽情施展才华,舞动青春旋律,绽放青春之花!

(通讯员:吕翔)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