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陈涛带队地科学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3日 18:17  点击:

2022年暑期前后,地科学院在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涛带领下赴济南、泰安、烟台、青岛等多地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推动深化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积极探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新路径。

陈涛和学院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先后走访了山东省煤田地质局、山东省地矿局、青岛市勘察测绘研究院等近二十家传统行业就业单位,以及山东高速集团等非传统行业单位。每到一个单位,陈涛都会就学校学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就业服务等方面征求用人单位意见和建议,要求学院的人才培养要与单位的人才需求实现精准对接,积极建立毕业生实习、实践就业基地,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实习、就业机会,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实现校企互利共赢、协同发展。陈涛还与相关单位就业的校友们亲切交流、关心关注校友发展并鼓励校友踏实工作、积极进取,为企业行业做更大贡献。

地质学科作为学校传统优势学科,培养的历届优秀毕业生一直广受用人单位好评。随着经济形势、行业规律、就业市场需求的不断变化,地科学院也在不断调整学生培养模式和就业创业指导策略,在守好传统优势行业领地基础上,不断拓展就业新渠道,开发就业新版图,开辟更多行业、领域就业机会。未来,地科学院将持续丰富毕业生就业渠道,精准对接人才供需,打通毕业生求职“最后一公里”,切实提升就业服务水平,助力毕业生更好地“职”面未来。

(通讯员:王文鑫)

陈涛带队参观青岛勘察测绘研究院 地图文化创意作品展

陈涛带队参观青岛勘察测绘研究院 信息化地下管线

陈涛带队在青岛勘察测绘研究院座谈

陈涛带队在中煤光华地质工程有限公司

高慧带队在山东煤田地质规划勘察研究院座谈

高慧带队在山东高速集团座谈

常象春带队在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山东正元地质勘查院座谈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