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地质学系李旭平教授受到省教育工会表彰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3日 09:05  点击:


3月22日,山东省教育工会发布《关于表扬全省教育系统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的通知》地质学系李旭平教授被授予“山东省教育系统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荣誉称号。

李旭平老师一直恪守“学高为师,身正为范”,默默耕耘三尺讲台,用心血谱写一曲育人凯歌。自来校后,她坚持在教学一线,每年都承担本科生和研究生的课堂教学工作,她注重知识更新,把培养学生独立思考、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放在首位,学生中多人取得“山东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和“山东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校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校优秀博士论文”,“研究生十大科技精英”、“山东科技大学研究生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奖”等称号奖项,其本人也获得山东科技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奖。

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李旭平老师一直活跃在国内外科学研究的前沿,取得了较为丰硕的成果。近年来,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5项重点项目1项、国家基金委中国-南非国际合作项目1项。在国际国内刊物上发表论文100余篇。其科研成果先后获得山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山东省教育厅教学成果奖二等奖、山东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三等奖,青岛市科技进步二等奖。

做事低调,不事张扬李旭平老师在教师生涯中扎扎实实,兢兢业业,对名利淡薄,对学生深情,对教育投入,在平凡的岗位上谱写着不平凡的人生华章。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